韓國夯團「少女時代」近來改走性感成熟女人路線,想一甩「女孩」稚嫩形象,近來成員俞利的性感自拍照也在網路曝光,只見俞利面帶微笑,展現瘦身有成的V字臉臉型與纖長的手臂,女人味十足,讓粉絲直呼:「女神!」

「少女時代」在日本人氣火紅,即將展開的各地巡演也正緊鑼密鼓的籌備中,日前公佈的巡演宣傳照片則一改以往清純形象,以濃妝嘟嘴的模樣亮相,讓粉絲直呼少女時代已不是「少女」,不再女孩了!


▲少女時代日本巡演宣傳冊。(圖/截自kyeongin網站)


▲俞利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性感風情,讓粉絲驚艷不已。(圖/擷取自中國娛樂網)

而一向以健康肉感的形象走紅的成員俞利,近來的自拍照曝光,照片中只見她身著綠色斑紋長裙,身段優雅,越發成熟的臉蛋與身材流露出性感女人味,讓看到的粉絲驚豔不已,直說:「自拍照中Yuri的美貌閃光啊!」、「不愧是Yuri啊,自拍照中都那麼性感!」、「自拍照中Yuri有如女神般的美貌呀~」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