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論壇2ch最近流傳一系列美少女寫真,發文者指出,這是某雜誌為偶像團體所拍攝的寫真照,不過是「無修正」版本;照片中有的美少女凸出圓滾滾小腹、有的則露出陰毛。日本網友指稱,這些美少女與AKB48成員北原里英、大島優子等人十分神似。

女星寫真照在出版前,都會經過Photoshop修圖,將皮膚不光滑部位,或是不應該出現的毛髮修飾掉;這系列寫真除了有處理過的成品外,還附上尚未修正的「毛片」,讓網友們自行對照。不少AKB48的粉絲隨即崩潰,不願相信這些照片是真的。

疑似北原里英露毛照。(圖/取自2ch)



照片中,疑似北原里英的美少女穿著紅色比基尼,但在跨下部位卻隱約有陰毛外露,而在她另一張穿著藍黑條紋比基尼的照片中,更是藏不住腹部的層層贅肉,小腿上的瘀青也清晰可見。此外,另一位神似AKB48人氣團員大島優子的美少女,還有修正前後的比對,修圖後不僅膚色變白,全身也瘦了一大圈。

未修圖前腹部疊著贅肉,小腿上的瘀青也看得清楚。(圖/取自2ch)


神似大島優子的美少女,修圖後又白又纖細(右)。(圖/取自2ch)


雖然最初公開照片的來源已經關閉,但網友已經迅速備份並轉貼至各大論壇,有網友直呼「太恐怖了」,但有支持者表示,這或許是「反粉絲」特別PS出來的毛毛照,目的在醜化AKB48;目前經紀公司則還沒有出面澄清或做出說明。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