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童顏巨乳」之稱的女星星野亞希驚爆被包養的傳聞!上月25日她才閃嫁小13歲的賽馬騎師三浦皇成,現在又被爆出與日本「大王製紙」公司的前會長井川意高的緋聞,甚至每月有80萬的包養費。

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年34歲的星野亞希與大王製紙公司47歲的前會長井川意高有染,他每月支付80萬元給星野亞希,甚至還另外花84萬元和星野亞希的好友熊田曜子簽下「賣身契」。

據悉,井川意高上月被發現以個人名義挪用公款逾32億元台幣,其中20億元沒有歸還,因此辭職。不過現在卻被掀出包養星野亞希和簽下賣身契,也讓許多人痛批「根本是拿公司錢養女人」!

日本八卦網站《SUNMASEN通信》12日報導,星野亞希與熊田曜子是井川意高的地下情人,立刻引起了廣大民眾的譁然。對此,兩位當事人都不願回應此傳聞。

▼星野亞希被爆出與大老闆有染〔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