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袁姗姗近日再次大解放,穿上一襲桃紅色挖空洋裝,獻出稚嫩半球,若隱若現的性感令人無法抵擋,網友封她為:「堅挺女神」!

去年袁姗姗成功竄紅,在她演出的多部古裝劇中,那張清純如蓮花般的臉蛋令人印象深刻。其實袁姗姗早在2008年出道,當時她選擇在演藝圈孤軍奮戰,雖然有多家經紀公司想將她納入旗下,但都遭她拒絕。直至2010年演出《宮鎖心玉》後,她才決定加入經紀公司,接著就從原本的小配角成為女主角,自此一炮而紅。

▲袁姗姗展現出多變的一面。(圖/擷自時尚最體育)

25歲的袁姗姗氣質脫俗,與其他女星相較下,她似乎有點與眾不同,這回登上《時尚最體育》,袁姗姗再次展現出多變的一面。只見她先穿上一襲湖水綠雪紡洋裝,上半身的事業線十分吸睛,接著她翹腿入鏡,若隱若現的神秘三角地帶更讓粉絲心動。

最後,袁姗姗換上另一套桃紅色洋裝,側面挖空的設計相當火辣,她解放自我豪露半球,加上那雙緊盯著鏡頭的電眼與清新臉蛋,強烈的視覺效果令人抵擋不住,網友大喊「火辣」、「好挑逗」、「讓人熱血沸騰」,直誇她是「堅挺女神」!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