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即將來臨,國內、國外女星接連大解放,日前袁艾菲主持節目時,大方露奶慰觀眾,還因動作過大不小心洩底,黑色安全褲一覽無遺。另外天后碧昂絲穿上一襲透視裝,豐滿翹臀隨即現形,讓人大呼火辣;在街上拍廣告的蜜拉喬娃維琪,則是大方放送渾圓嫩臀。

9日袁艾菲主持蘋果娛樂新聞,配合節目假扮隋棠,另一位主持人JR出考題要她擺Pose,不羈的她彎腰大方露奶,堅挺雙峰呼之欲出,嚇得JR連忙出手護駕。接著袁艾菲頻因模仿動作過大,黑色安全褲不時跑出來見客,霎地她又開腿露出暗黑神祕地帶,讓人不知該讚她是「豪放」還是「傻氣」!
▲袁艾菲(右)的雙峰呼之欲出,嚇壞JR。(圖/擷自蘋果娛樂新聞)
▲袁艾菲(右)的雙峰呼之欲出,嚇壞JR。(圖/擷自蘋果娛樂新聞)

而擁有火辣身材的辣媽碧昂絲(Beyonce),日前她以一套「驚為天人」的黑色透視裝現身慈善派對,雖造型慘遭痛批,但碧昂絲一轉身兩顆屁股蛋立即成為焦點,令人大飽眼福。
▲碧昂絲穿上透視裝大秀翹臀。(圖/達志影像)
▲碧昂絲穿上透視裝大秀翹臀。(圖/達志影像)

同樣也是辣媽的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近期她在紐約街頭拍攝廣告,穿著黑色短裙大展白皙美腿,突然她縱情一躍,著名的蜜桃臀很不乖的馬上跑了出來,眼見蜜拉喬娃維琪只有著丁字褲的翹臀不斷在大家面前飛舞著,尺度之大讓人深感佩服。
▲蜜拉喬娃維琪拍廣告大秀蜜桃臀。(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