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皇后劉伊心15日出席醫美代言活動,大手筆花了近50萬元讓媽媽與她進場保養,母女倆看起來容光煥發,而她自售的美胸衣最近衝出百萬業績,讓她興起「封奶」念頭,想要轉型成事業女強人。

劉伊心穿了一件水藍色南洋風洋裝現身,亮麗的模樣讓炎熱的夏天消暑不少,但她胸前卻一反常態包緊緊,吸睛度銳減,辣度輸給55歲的劉媽媽,劉伊心解釋說:「媽媽在旁邊,穿太辣不好啦!要給她一點面子」。
▼ ▲「美胸皇后」劉伊心封奶沒看頭。(記者朱家彥/攝影)
▼ ▲「美胸皇后」劉伊心封奶沒看頭。(記者朱家彥/攝影)


最近忙衝事業的劉伊心透露,前一陣子才剛拍完微電影《內衣少女》,每天都忙著工作,沒有時間交男朋友,雖然渴望有桃花出現,「不過就隨緣啦!」但她投資自己可不馬虎,花了20萬元做微整形對抗「初老症狀」,另外也出資30萬元給媽媽做電波拉皮與10萬元的旅遊基金,當做母親節禮物。

以D奶亞姊出道的劉伊心,自出道以來話題不斷,被網友封為「最想轉台女藝人」之一,但她最近極力拓展事業觸角,不但與友人創業賣美胸衣,營業額超過百萬元,接著還要進攻睫毛市場搶商機。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