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夢瑤最新寫真曝光,她濕身入浴曬雪白雙峰,甚至拿起蓮蓬頭讓水柱直搗美胸,動作極盡挑逗,帶有神祕感的黑色內衣讓誘惑力瞬間提高,破表演出令人為之驚艷。

身為大陸歌壇新人,李夢瑤表現相當亮眼,去年推出的EP【我的寂寞無人能懂】反應熱烈,獲得媒體和歌迷的大力讚賞。該曲堪稱是黃小琥的經典歌曲《沒那麼簡單》的姊妹篇,將單身女人的寂寞描寫得淋漓盡致,完美呈現出那種痛到骨子裡的悲傷意境,被評為是必聽的100首情歌之一。

▲李夢瑤解放自我,濕身入浴超誘人。(圖/擷自新浪娛樂)

「寂寞情歌公主」李夢瑤近日解放自我,身著男人的白襯衫濕身入浴,大秀火辣胴體,一襲黑色性感內衣更顯魅惑,雪白酥胸引人遐想。接著,李夢瑤拿起蓮蓬頭,強力水柱直擊C奶,臉蛋呈現出嬌羞神情,畫面性感不低俗,網友讚說:「這種性感太真實!宛若在自己家中,看來晚上勢必得提槍繳械了!」
▲強力水柱直擊C奶,李夢瑤露出嬌羞神情。(圖/擷自李夢瑤微博)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