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成功搶下選秀節目評審職務,酬勞高達4.4億台幣,創下天價紀錄。但日前布蘭妮出席宣傳記者會時,身穿短洋裝的她一時失守,光溜溜的三角洲霎時一覽無遺,不愛穿內褲的癖好讓她再次成為「閃亮焦點」。

繼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因選秀節目【美國偶像】再翻紅,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則獲超級製作人賽門柯威爾青睞,獲邀出任節目【X Factor】的評審,據報酬勞高達1500萬美金(約4.4億台幣)。
▲小甜甜布蘭妮以4.4億台幣酬勞出任選秀節目評審。(圖/達志影像)
▲小甜甜布蘭妮以4.4億台幣酬勞出任選秀節目評審。(圖/達志影像)

而爭位失利的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吃了閉門羹,她表示:「我很喜歡她(布蘭妮),我覺得她是很棒的人。但我才不會去管是誰上那節目,反正不是我。」遭批不夠厚道。

只是布蘭妮事業低落已久,這回接下重任毫不輕鬆,日前她穿紫色短洋裝出席宣傳活動,下車時保護措施沒做好,光溜溜的胯下風光全都露,沒穿內褲的下半身整個一覽無遺。另外,她在記者會上被發現手指血跡斑斑,焦慮咬手指的老毛病看來是日益嚴重。
▲布蘭妮沒做好保護措施,下車時意外走光。(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