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混血女模Jessica C.(JC)前天(20日)在東莞參加走秀,身穿夏威夷樣式的比基尼,七彩繽紛熱情奔放。身材火辣的她,向來很敢『露』,不過僅止於此,要她『拍裸照掙錢』不可能。

港模Jessica C.、蔡慧欣、張慧雯化身火辣辣夏威夷女郎,大秀好身材。許久未在香港露面的Jessica C.透露日前到芝加哥探望家人,看到妹妹生寶寶,激起她結婚生子的念頭。

她欣喜說:「19歲的時候就想24歲結婚,現在已經24歲,我想在30歲前結婚生小孩,可是現在連男朋友都沒有。」她自曝在洛杉磯已找到一個適合的人,可是目前只想專注在事業跟家人身上,對方也明白她的想法,說不定將來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Jessica C.(右)身材姣好。(圖/翻攝網路)
▲Jessica C.(右)身材姣好。(圖/翻攝網路)

媒體拱他與現場男模崔豪晉(Jin)配對,Jessica C.說:「Jin大方又nice(好),但不是我心中那杯茶。其實之前都曾跟男模特兒拍拖,現在不想再找模特兒做男朋友,因不想工作及回家也見到同一班人。」

Jessica C.綽號『警鐘胸』,擁有多數男人最愛的尖挺『C奶』和『長腿』,去年遭陸媒爆出『淫照』轟動一時,隨即消聲匿跡。前天被問近日有藝人拍裸照賺錢,是否接受這種工作?Jessica C.表示自己不會接受拍裸照。
 Jessica C.稱讚Jin(右)人好大方。(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