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人氣王大島優子居然無視公司的「禁愛令」,公然和男人有親密舉動,上半身還只穿一件白色胸罩?她在和香里奈、吉高由里子合演的《美女沒人愛》大解放,大島優子透露,平常都被禁止談戀愛,這回有機會接演愛情戲,當然要卯起來演,任何親熱橋段都來者不拒!

但看到偶像和別人卿卿我我,仍讓不少男粉絲上網留言:「就算是演戲,優子妳有必要這樣嗎?」而大島優子也出面安撫粉絲:「這只是虛擬戀愛,大家不要當真啦!」劇中她飾演情路不順,常被打槍的可憐女,和戲外有許多男粉絲愛戴的情況大不相同。

而香里奈和吉高由里子雖然沒被禁愛,現實中卻也是單身一族。香里奈表示,她全心投入工作,真的無暇去經營一段感情。至於發電機吉高由里子則是苦笑表示,進演藝圈之後,她的警戒心就迅速提升,就算朋友幫她介紹對象,她也不敢輕易接受,但工作上認識的就會讓她比較放心。

《美女沒人愛》從8/1起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在緯來日本台首播,劇情描述三個缺乏戀愛生活的好朋友,決定住在同一屋簷下,追尋戀愛新生活的故事。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