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搞不死你不罷休」的女神卡卡, 自從日前在MTV頒獎典禮上以一襲「鮮肉裝」震驚四後, 已經沈寂近一個月沒搞怪了。她身體內的「搞怪DNA」難道不會蠢蠢欲動?

果不然,周三( 29日)晚她突然披著一頭長長的、散亂的金色假髮、高跟鞋、魚網襪和一套疑似是金色毛髮編織而成的披風,現身紐約的「橡樹房」(The Oak Room酒吧,裡面似乎什麼也沒穿的「山頂洞人」造型,再度引爆話題。

女神卡卡先是喝了些香檳。然後走上小舞台,表演了3首歌。座上的客人算是賺到了。因為這場表演免錢的!

酒吧的發言人告訴《每日郵報》說:「數小時前她打電話來,問可不可以在這裡表演。因為周三在這裡固演出的樂手布萊恩紐曼,是她的好友。」

但我想酒客在訝異卡卡為可會突然冒出來之餘,恐?怕更好奇的是:她裡面有沒有穿?那一身「毛裝」是真的毛髮嗎? 「披著這一身毛會不會癢」等這一連串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