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婉鈺驚爆百萬陪睡風波,有網友聽到此消息就笑說,「早知道票就投給G奶園長邱婷蔚!」兩人雖然分屬不同的兩個選區,不過網友看到熟女系34E巨乳李婉鈺爆發桃色風波,卻還是聯想到年輕貌美的34G爆乳邱婷蔚,只能說青春最美怎樣都無敵。

邱婷蔚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市、蘆洲市)市議員失利,以48票的些微差距成為悲情落選頭。邱婷蔚已經對吊車尾的國民黨籍市議員當選人胡淑蓉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板橋地院選舉法庭已分案,將會開準備庭並進行驗票。

↓圖:邱婷蔚的傲人上圍讓不少男性網友屏息,她拜票時還有中年男子緊盯她的敏感部位。(圖/取自邱婷蔚臉書)


69年次的邱婷蔚擁有甜美外型,加上雄偉G奶加持,成為許多網友的最愛。許多人都希望能跟邱婷蔚來個「愛的抱抱」,網友kinnsan就說,「感覺滿好抱的啊!臉也不錯可愛!」

邱婷蔚說自己從小就嚮往當三重市長,「我去同學家玩,她媽媽就跟我說,你住三重喔?我就有一種備受歧視的感覺,後來我想一想,我就覺得我一定要立志當三重市長。」

↓圖:網友大讚邱婷蔚可愛,還希望能跟她來個愛的抱抱。(圖/取自邱婷蔚臉書)


她在拜票時還遇過阿伯不但手握著不放,眼神也盯著敏感部位;像這樣來自選民的關愛眼神,邱婷蔚說,她實在有點吃不消。「就是他會盯著你看,然後就會問你說你身材怎麼樣、很好啊…當然是針對女性特徵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