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陶子)23日出席私密保養品代言活動,先前大小S更難得合體替國外品牌代言。當時小S更曾誇口私密處猶如「光明燈」,會閃瞎老公Mike眼睛,陶子聽聞後則是自嘲「我瓦數不足啦!」

近來女性私密保養品十分熱門,代言人也都找來A咖女星擔任,知名主持人陶晶瑩23日就替台灣品牌出席記者會,只是被問到日前小S誇口自稱是「台灣第一私密處」,更說「我擦乳液的時候,非常喜歡把腿抬高,一般神秘地帶不都泛黑,但我一舉起來,老公眼睛都張不開!」自比光明燈的誇張程度不言而喻。

▼小S日前出席活動時,曾自己私密處如同光明燈。


陶子聽聞後直呼「我不會這麼誇張啦!」更自嘲「我家裡都用『省電燈泡』,瓦數不足,不會太亮。」強調私密處保養品最重要的還是在於清潔。

▼陶晶瑩出席私密處保養品牌記者會,對於小S自誇光明燈說法,她則自嘲自己瓦數不足!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