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強哥)與提姆波頓合作新片《黑影家族》即將上映,在電影中與他有激情對手戲的伊娃葛林(Eva Green)日前受訪時大讚他「性感」,更誇他「手指靈巧」。

伊娃在《黑影家族》裡飾演女巫「安潔莉卡」,為了吸引「吸血鬼」強哥,不僅扒開衣服色誘他,兩人的激情床戲更一路「搞」上牆壁、天花板,幾乎把整個房間都毀了!
伊娃葛林在《黑影家族》獻乳勾引強哥,兩人幾乎要把房間毀了。(圖/翻攝網路)
▼▲伊娃葛林在《黑影家族》獻乳勾引強哥,兩人幾乎要把房間毀了。(圖/翻攝預告)
伊娃葛林在《黑影家族》獻乳勾引強哥,兩人幾乎要把房間毀了。(圖/翻攝預告)

兩人在拍攝《黑》片時傳出緋聞,還鬧的強哥同居女友凡妮莎不爽。但她能不避諱的稱讚強哥「超性感」,更說戴上長指甲的他「手指很靈巧,無所不能。」

而昨天強哥、伊娃葛林、蜜雪兒菲佛,新人克蘿伊和貝拉希斯寇特都出席洛杉磯舉行記者會。眾女星被問到當中有誰迷戀強尼戴普,卻沒人敢回答。只有蜜雪兒菲佛先承認自己「迷戀強哥」,但她接著說「我的婚姻很幸福。」當場化解尷尬氣氛。
蜜雪兒菲佛(右)開玩笑說自己迷戀強哥,化解尷尬。(圖/公關照)
▲蜜雪兒菲佛(右)開玩笑說自己迷戀強哥,化解尷尬。(圖/公關照)

伊娃便接著說她們「都是他粉絲俱樂部成員」,更誇他眼光犀利,可以看穿人。強哥當場口吃的感謝她,直說:「我都臉紅了。」《黑影家族》將於本週五(11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