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美女雞排妹鄭佳甄(Ili)與猴抓妹陳維芊,上周末攜手擔任健身中心一日店長,身穿熱褲、小可愛,一黑一白唱雙簧。兩人同樣靠『胸器』走紅,巧合的是連尺寸E罩杯都一樣,不過有網友忍不住調侃:「胸部...一個真的,一個做的。」

雞排妹鄭佳甄毫不吝嗇在臉書傳授海咪咪保樣秘技,寫下:「既然是靠身材吃飯的,不能因為年輕就不重視保養,最近很多人請教我,如何保養胸部?今天來介紹這款大家常看到我穿的美胸衣,我的大頭照及這張照片中穿的小可愛就是美胸衣,它裡面有厲害的胸墊,睡覺時穿防外擴,平常直接穿很集中,不用穿內衣」,對自己的美胸洋洋得意,集中、托高,全靠這件秘密武器。
雞排妹的白色荷葉美胸衣。(圖/擷自鄭佳甄臉書)
▲雞排妹的白色荷葉美胸衣。(圖/擷自鄭佳甄臉書)

兩人一舉兩得,擔任健身中心一日店長,還兼著代言美胸衣,『人間胸器』變成『吸金武器』,雙E彈所向無敵。網友大呼:「也對!真的要好好照顧,不然就沒梗了」;還有男粉絲抵擋不住E彈誘惑,嚷嚷:「想買…但我是男的…」。
猴抓妹的黑色美胸衣。(圖/擷自鄭佳甄臉書)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